不做人了

感叹一下,我真是一个感情十分不炙热的人了。

我绝对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和全世界分离,这并不是偏见,而是一个人的性格特点。我天生就没法和人特别热络,心里总是要隔个屏障。以前的时候幻想的未来还有个她,现在只剩我一个人和两只猫一只狗。

我又怕孤独又享受孤独,如果有一个人擅自闯进我的世界对我说,我们俩抛下全世界私奔吧!我会抛下所有落荒而逃。我不适合去承受太过炙热的情感,因为我并不会因为这种感情而感动,只觉得莫名其妙和心烦意乱。

唉,人生,可能我真的是个性冷淡吧……

评论
< >
个人博的碎碎念,不要看。
请不要关注点赞和推荐,谢谢。
< >
© 不做人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