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做人了

再会面

我已经是条废鱼了(冷漠.jpg
这篇会删,已经预见了我肯定不会写完的结果(……)
哪天不开心了就删(……)留这儿备份

挑灯行:

我已经是一只只会摸片段的咸鱼了……


王杰希抬头去看叶修的时候才发现叶修睡着了,没灭的烟袅袅地飘在四周,叶修的脸被遮在这烟雾之中却让王杰希有了一点安全感。
他想起他和叶修腻腻歪歪谈恋爱的时候叶修也这样,抽烟抽着抽着就睡着了,等王杰希发现去推他叫他去床上睡又抱住王杰希的胳膊不放,被烟熏过的沙哑嗓子带着点委屈,叶修说,大眼你不爱我了你不让我睡觉。
王杰希把叶修挤过,抱着他回话,我哪有不爱你。
被抱着的叶修哼唧一声又靠着王杰希睡过去了,意识模糊还未彻底陷入黑暗之前还嘀咕着说,你不让我睡觉你还敢说爱我。
王杰希没答话,他知道叶修睡着了,也知道叶修累的够呛只是不说出来。他什么都知道,可是叶修不说,他也就装傻不问。
王杰希一直都是个聪明人。


可现在这个聪明人蹲在叶修前面歪头发呆,他瞧着叶修棱角分明比年轻时更加冷硬的脸想,要是我那时候把叶修追回来操他一顿现在会不会就不是这样了?
可是没有如果,这个道理王杰希比谁都明白。
他把手虚虚盖住叶修眼睛,凑过去似乎想亲他一下。可是凑过去磨磨蹭蹭半天都没有动作,王杰希挫败地塌下肩膀自暴自弃地抓住叶修的指尖亲了一下。
像是吞下了一朵细小的火焰。
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(……)
别说话,just夸我眼苏破天际(冷漠.jpg

标签: 王叶
评论
热度(15)
< >
个人博的碎碎念,不要看。
请不要关注点赞和推荐,谢谢。
< >
© 不做人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