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做人了

我想了想说,这真的是让人很难受的感觉了。

毫无希望的相见与彼此痛苦的挣扎。

谁都不比谁惨,谁又不比谁好。

短刀架在你脖子上,鲜花放在你身后。你没法辜负他们和自己,你只能走下去。

可是刘志宏你也太自私啦,你把所有的期望和希望丢掉,你说走就走剩下我一个人挣扎。

易烊千玺有的时候发呆会想,可是又不可抑制的感觉到难受。

“我已经快长到一米八了,我已经是那个可以承受住一切的男子汉了。我俩约定的十年已经过了三年了,可是你不在了。”

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啊刘志宏。

评论
< >
个人博的碎碎念,不要看。
请不要关注点赞和推荐,谢谢。
< >
© 不做人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