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做人了

虽然想冷静下来  但我还是有点难过

我要清楚的认识到  他对我没感觉  所有都是我自己YY  如果他真的喜欢我对我哪怕有一点意思也不会晾着我  他可能只是觉得我烦  烦我在背后意淫他

所以我一定要控制好自己

玩笑话可以乱说  但真心一定不能动摇

要有自己的判断和思考  他不喜欢我  就一定是不喜欢我

毕竟我现在也没什么好让他喜欢的

但是现在just现在  寒假之后  我一定要变好看

然后让他喜欢我  让他找我说话 

这篇不删,没做到就不删。

评论
< >
个人博的碎碎念,不要看。
请不要关注点赞和推荐,谢谢。
< >
© 不做人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