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做人了

好像就我一个人很在意这段友情


这真的让人很难过,我把她当最好的朋友。


她对我说:“我们双删吧。”


像失去了一半灵魂,也像如释重负。


可就是很难过,原来,原来我对她一点也不重要吗。


原来,只有我一个人心心念念啊。


算了算了,是我输了。


既然留不住,那就不勉强了。


很感谢很感谢你陪着我的那五年,可能我这辈子都找不到像你一样的人了。但我总会找到一个和我世界第一好的朋友,怎么说呢。


虽然很遗憾,但是的确得说再见了。


拜拜,拜拜。

评论
< >
个人博的碎碎念,不要看。
请不要关注点赞和推荐,谢谢。
< >
© 不做人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