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做人了

2016!我要更好!

发这种东西太耻了(。暗搓搓的丢到粉丝最少的主博里(。

-
没具体去算要学多少东西,但是粗略想了想2016要搞的东西还是蛮多的。
钢琴、水彩、跆拳道,感觉自己好忙_(:з」∠)_
学习还是要抓紧啊!不知道现在这个成绩能不能考到高级,我要狗带了……
-
涨粉涨的太快我好紧张(。在想要不要弃了小号换个子博算了(……)
不是很想摸鱼了,想搞点正经的东西。最近在模仿鲁迅聚聚的文风,发现自己根本不适合这种文风。我这种长期脑残的人怎么写正经的东西都能变成摸鱼……
-
想搞点原创了,老写同人感觉我的脑子都要坏掉了。
bg也好可爱啊!所以想在暑假的时候搞出一篇bg出来,保底5w字。但完全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摸出来(。
大纲这东西不适合我这种职业摸鱼、长期脑残的人啊!但是要保持故事的流畅性还是在学着做了,虽然根本看不出有什么效果(。
-
每天都有想把手机摔掉,这样就有时间摸鱼/学习/练钢琴的时间了的错觉。
-
知乎要比企鹅好玩,不知道自己从哪里得出来的结论。
-
字越写越丑是怎么回事……。可练字这事我完全坚持不下来啊岂可修!

没了,有什么想到的再补充
于2016.3.3
昼北

评论
< >
个人博的碎碎念,不要看。
请不要关注点赞和推荐,谢谢。
< >
© 不做人了 | Powered by LOFTER